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学
走访慰问老党员, 炎炎夏日送清凉 ——张甸中学开展暑期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2-07-04 21:15:35

炎炎夏日,为表达学校对老党员一如既往的关切之情,近日,张甸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周拥军,副校长俞钱、高文慧等校领导代表学校看望并慰问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周校长与老党员促膝谈心,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悉心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同时也感谢他们多年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

交谈中,老党员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也对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发自内心地感到高兴与自豪。老党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学校发展,竭尽所能、发挥余热。

一直以来,学校党支部心系老同志,每年都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从老党员身上感悟初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往直前、永不停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1826106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