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学
张甸中学举行2022年军训成果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2-08-26 10:23:17

鹰击长空展豪气,飒爽少年显英姿。高一、高二学生以挺拔的军姿、激昂的青春诠释着六天的努力与付出,经过军训洗礼,他们在这里实现了华丽蝶变,接受正式检阅。8月26日上午,张甸中学举行2022年军训成果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姜堰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何恺、张甸镇人武部部长蒋树华、学校校长周拥军、副校长高文慧、钱忠诚、高一年级主任胡光磊、高二年级主任李庆国、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彭飞等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副校长钱忠诚主持。


升国旗、奏国歌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汇报表演

各班依次进行军训成果汇报表演。随着“分列式开始”的指令下达,各方队依次进行队列表演。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红色的跑道、碧绿的操场成为了今天高一、高二学生军训汇报表演的最好背景。他们军姿严整、口号响亮,赢得了领导和老师的高度赞誉。紧接着,全体受训新生进行了精彩的特色表演。“队列表演”整齐划一,强劲有力。

优秀表彰

随后,副校长高文慧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军训是一场挑战,他们勇敢地迎接挑战,并且用不服输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品质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这份荣誉就是他们交出的完美答卷!

领导讲话

最后,张甸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周拥军作军训总结。他对新生们在军训中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向教官们的辛勤执教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不辞辛苦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同学们通过军训,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培育了强大的意志力,提升了个人的素质能力,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所获得的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定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协作的风纪风貌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在新的起点,用严明的纪律意识、优良的个人品格和崇高的集体荣誉感创造新的辉煌成绩。

少年不惧岁月长,不负韶华行且知。通过军训,高一、高二的学生拥有了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坚韧的意志,谱写了青春的最美乐章。希望同学们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擦亮青春底色,自主学习、自觉明理、自立担当,为美好的高中生活开启华丽篇章!


发布:1826106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