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学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张甸中学校友顾玉清先生回访母校
2023-05-28 20:12:55


一片春晖心,绵绵校友情。5月27日上午,张甸中学举行校友顾玉清回访母校励志报告会暨感恩母校捐赠仪式。

参观校园、校史馆  

副校长俞钱、高文慧、钱忠诚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校友顾玉清先生,并陪同他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老校友追忆峥嵘岁月,对比母校的旧貌新颜,切身感受母校巨大的变化,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

感恩母校捐赠仪式  

参观完校史馆,在崇实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感恩母校捐赠仪式。全体校务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仪式由副校长钱忠诚主持。

首先,副校长钱忠诚致感谢辞。他对优秀校友顾玉清先生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向母校慷慨捐赠表达了衷心感谢!

接着,进行捐赠仪式,顾玉清先生将工作过程中的一些具有纪念意义的物品捐赠给母校,并一一展示、介绍了捐赠物品的来历及其价值。

随后,副校长俞钱为顾玉清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最后,顾玉清先生发表讲话,他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此次捐赠仪式生动诠释了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深厚情怀和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必将激励在校学子勤奋进取、励志成才。

感恩母校励志报告会 

学校在崇实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张甸中学校友顾玉清先生回访母校励志报告会。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顾玉清先生寄语学弟学妹,希望他们增强爱校意识,始终把张甸中学当成自己的求知殿堂和精神家园,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扎实掌握知识,练就过硬技能,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和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岁月不迭,学子不息

70载弦歌不绝,张甸中学犹如一棵桃李,芬芳满园,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以不同的方式为国家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相信张中全体师生定能踏着他们的足迹,汲取他们的力量,追求属于自己的人生理想!

发布:1826106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