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学
总结反思,笃行致远——张甸中学高一年级举行第二次学情调研总结表彰大会
2023-05-30 22:35:37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耕耘一分才”,在五月调研联考中,我校一批学子脱颖而出。为表彰先进,激励全体,促进榜样引领和反思中成长,5月30日晚,张甸中学高一年级在报告厅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学情调研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第一项议程:进行月度表彰。高一年级组刘汉卫副主任宣读高一第二次学期调研表彰决定,并对前阶段学生常规表现进行了总结。勉励同学们知敬畏,因为“敬人者,人恒敬之”;能慎独,做到“不欺暗室,卑以自牧”,做一个勤劳的、质朴的、守则的“耕读”人。

年级组领导为受表彰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第二项议程:高一年级组胡光磊主任对同学们期中以后的学习进行总结。他首先指出学生存在的主要问题,然后结合学生表现要求学生做到常反思,早改正;定目标,明方向;多行动,赢机会;勤坚持,见成效。并祝愿同学们在一个月后的期末考试中再创佳绩!

第三项议程:分管校长讲话。俞钱副校长指出,今天举行的月度调研总结表彰会,也是期末考试的动员会。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优秀可以更优秀,后进也可先进,只要努力,就能重塑自我;要严格自律,拒绝一切分散学习精力的诱惑,咬定目标不放松,以现在的吃苦,换来未来美好人生的甜美!

通过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同学们提振了信心,强化了学习热情,增强了目标意识、效率意识。大家决心奋起直追,深挖潜能,为期末联考取得更理想的成绩而发奋努力。


发布:1826106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