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学
张甸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06-05 21:56:36

6月5日下午,张甸中学在崇实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课程与科研中心主任朱为进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张甸中学学校“备课之星”、“优秀备课教师”表彰。首先,课程与科研中心主任朱为进宣读张甸中学“备课之星”、“优秀备课教师”表彰决定。接着,进行颁奖仪式,学校校长周拥军分别为获得“备课之星”、“优秀备课教师”称号的教师颁奖。

会议第二项议程,副校长俞钱进行精细安全管理,创建平安校园培训。俞校长领学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对学校的安全生产月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加强校园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开展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加大对学校食品安全的审查。

会议第三项议程,副校长钱忠诚进行师德师风培训。首先,钱校长领学了《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校园廉洁文化实施意见》,他强调深化新时代校园廉洁文化,要坚持分类指导,注重有机融合,务求工作实效。接着,钱校长领学了《教师廉洁从教十不不得》,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廉洁从教,营造风清气正。

会议第四项议程,副校长高文慧做教学工作培训。高校长首先领学了关于高级、一级教师评选和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的评选等三个文件的内容,他希望全体教师不断强化自己的本领,做德才兼备、德艺双馨的教师,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接着,高校长指出了这学期教学常规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教师做好备课环节;边教边学,教学相长。

会议第五项议程,学校党支部书记思政课。为了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周拥军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题,为全体教职工讲了一堂走心又入心的思政课。课上,周校长指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体现了我们党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相统一的一贯要求,是一个紧密联系、相互贯通、内在统一的整体,要把这一总要求贯穿这次主题教育全过程。他详细介绍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原因及要求。同时,周校长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学习意愿、提升思想认识,不仅要汲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营养,还要做到学有所用、用有所得,在教学中主动作为、勇于创新,积极推动课程改革创新,将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根本任务落实、落细、落微,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事业当中。

会议第六项议程,校长周拥军部署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周校长对“润心”行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重点工作的开展进行部署。他领学了《骑乘电动车安全教育》,要求教师以身作则,戴好头盔,进出校门下车推行;班主任要提醒学生和家长注意骑乘电动车安全。

本次教职工大会贴合学校实际,使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教学规范、岗位安全、政治立场坚定”的重要性。学校上下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为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发布:1826106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