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学
不负努力,不畏考验——张甸中学举行2023年高考考前指导会
2023-06-05 22:37:01

拼搏奋进十余载,静待花开六月时。为确保我校2023届高考平稳、有序进行,6月5日晚,高三年级举行了高考考前指导大会。大会由高三年级主任韩卫明主持。

首先,韩卫明主任从考前准备、入场安全检查两个方面对高三学生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同时,韩主任从考试期间外出乘车、作息调整、就餐安排、考风考纪以及应考技巧等多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细致交流。

接着,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彭飞从考试纪律方面作指导。彭主任风趣幽默地以“小明作弊记”为例,讲解了一些违规、违纪的事例和处理方法。他倡议同学们认真对待高考,诚信答题,严守考场纪律,维护文明形象。

随后,学校2015届毕业生肖卫东(2015年考取徐州工程学院;2019年考取江苏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2023年考取河海大学博士生)为高三学子们作考前指导。他以“过来人”的身份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高考的注意细节。他祝福学弟、学妹们都能金榜题名,不负努力,不留遗憾。

最后,分管高三年级工作的副校长高文慧殷切期望大家专注于考试;严守纪律,提高自控力,保持定力;调整好心态,厚积薄发,以最佳的状态迎接高考,考出最佳的水平。

坚持到底,一切皆有可能;乾坤未定,你我皆为黑马。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项活动,大家对参加高考更有底气了,信心更足了!——2023高考高三加油,高考必胜,张中辉煌!

发布:1826106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