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学
亮剑出鞘 逐鹿梦想——张甸中学举行2023届高三高考出征仪式
2023-06-06 21:46:40

骄阳如火,燃起高三学子决胜高考的激情;誓言铿锵,激荡出征勇士胸有丘壑的坚毅。6月6日下午,张甸中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树人广场,隆重举行2023届高三高考出征仪式,为高三学子壮行,为高考助威。

PART 01    奏唱国歌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出征仪式拉开序幕。

PART 02    高三年级旗交接

高三年级主任韩卫明将凝聚成长快乐、成功艰辛的高三红旗交接给高二年级主任李庆国。高二年级将以火一样的激情、必胜的信念,续写新的辉煌!

PART 03    高二、高三班旗交接

高三各班班长将写满了豪言壮语的班旗郑重地交托到高二对应班级的班长手中,高二年级接过新班旗,也接受了未来高考的挑战,接受了大学梦想的热切召唤!

PART 04    高二学生代表送祝福

高二(4)班张湘怡同学代表全体高一、高二学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高三学长们厚积薄发,亮剑出鞘,所向披靡;她代表高二年级学生发出“将珍惜时光、不负韶华”的坚定决心。

PART 05    高三出征宣誓

在高三(6)班魏缪洋同学带领下,张甸中学的高三勇士们进行高考出征宣誓。“ 我们用冲天豪气迎接高考, 我们用必胜信念投入高考;我们用全部精力倾注高考, 我们用坚定毅力战胜高考!”,明日的高考考场必将写满豪气万丈的英雄赞歌!

PART 06    高考出征

周校长庄严宣布:“张甸中学2023届高三学子朝着理想,向着高考,出征!”

13点58分,带着学弟学妹们气冲霄汉的祝福声,我校全体高三学子踏上红毯,跨过成功门,带着坚定必胜的信念,秩序井然地登上大巴,出征高考!

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鹏北海,凤朝阳,

愿你们以笔为戈,战高考,登金榜。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乘长风,上云霄,高考,必将成功。

加油,张中高考考生!

发布:1826106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