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学
慰问暖心 助力高考——区、镇领导关心慰问张甸中学高三师生
2023-06-06 21:56:13

2023年高考将至,6月6日晚间,姜堰区政府副区长陆锋前往张甸中学高考住宿地点姜堰宾馆,关心慰问张甸中学高三师生。陆锋详细了解师生住宿饮食、交通出行等情况,并叮嘱学校送考老师一定要高度重视考试期间饮食卫生,密切关注学生的身体、心理状况,勉励各位考生从容冷静面对高考,期待他们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取得佳绩。

6月6日傍晚,张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志刚,人大主席徐国平,副镇长朱祥银、莫旭东等一行,到张甸中学高考住宿地点姜堰宾馆看望慰问张甸中学高三师生,为考生们加油鼓劲!

陪同张甸镇领导来慰问的张甸镇爱心企业家、江苏鼎臣线缆有限公司徐总给学校送来慰问金,张甸镇苏果超市王总给师生送来红牛等饮料。

学校校长周拥军感谢各级领导和爱心企业家的关心和慰问。周校长表示有各级领导、爱心企业家对张甸中学的支持,全体高三师生会共同努力,有信心今年高考取得佳绩,向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布:1826106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