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学
以青春之志,赴高考之约——张甸中学高二年级“进军高三”暨第二次学情调研总结表彰大会
2023-06-08 09:20:02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

伴着2023届学子的歌声,

2024年高考的号角已经吹响。

梦就在前方,路就在脚下;

未来尤可期,奋斗以成之。

拼搏高三,我们风雨兼程;

张中师生,携手赢战未来。

为了营造浓厚的高考备战氛围,激励全体高二学生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6月6日下午,张甸中学高二年级举行了“进军高三”暨第二次学情调研总结表彰大会。高二年级分管校长钱忠诚,年级主任李庆国、副主任仲剑、主任助理殷向阳以及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殷向阳主任主持。

壹    表彰仪式

仲剑主任主持颁奖仪式并宣读表彰决定,钱校长、李主任、仲主任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贰    年级主任发言

李庆国主任代表年级组与大家谈谈心里话。通过让学生观看短视频告诉全体同学,进入高三,要明晰自己的理想,并为之不断努力,每天只要再努力一点点,就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临近泰州市期末联考,他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制定期末复习计划、合理制定作息时间、要增强自信,更要持之以恒。

叁    学长建言献策

大学学长们为准高三的同学们建言献策。

肆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高二(2)班吴若涵同学做表态发言,他号召全体同学要以昂扬的斗志面对高三,同时要做到满怀信心,不畏压力,挑战自我。青春年少,当志存高远。他的发言既抒发了直面高考的豪情壮志,也表达了学子蟾宫折桂、金榜题名的必胜信念。

伍    校长寄语

钱校长语重心长、满怀激情地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有会当凌绝顶的必胜信念;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

他勉励全体即将走进高三学子,用勤劳的双手去追寻那个无比接近的梦想,用坚定的脚步去丈量青春无限可能的未来,心怀星辰大海,脚踏实地,去创造明年高考新的辉煌!

陆    集体宣誓

全体学生进行宣誓,夏宝荣同学领誓。

动员大会吹响了备战2024高考的号角,相信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必会带着必胜的决心,全力以赴向着星辰大海拼搏。  


发布:1826106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