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中等专业学校
省姜堰中专开展师德告知承诺活动
2021-06-11 13:06:18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制,强化监督约束,引导全校教师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近日,省姜堰中专在校会议厅开展师德告知承诺活动,校党委书记、校长许夕根主持活动。


校长许夕根首先传达了国家、省、市、区师德师风建设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以及《泰州市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行动方案》的师德建设文件,时刻筑牢师德防线,严守师德底线,把稳师德红线,潜心教书育人,为办好百姓家门口的职业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体教师在陆纯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遵纪守法、履职尽责;为人师表,言行雅正;严慈相济,潜心育人;勤勉敬业,规范从教;以德修身,廉洁自律。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教师强师德、铸师魂的信心与决心。

系部主任在机电工程系主任高仁春老师带领下,庄严宣誓:以身作则,言行雅正;加强师德教育,强化师德考核,管理教育好本系部所管理教师。

系部主任和教师分别在《江苏省姜堰中等专业学校系部主任师德建设履职告知承诺书》和《泰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遵守师德告知承诺书》上签名承诺,并分批举行递交仪式。

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宣誓,一份使命。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师德告知承诺书为准则。牢记誓词、践行承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学校将以此次师德告知承诺活动为新的起点,构建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落实“向下生根、向上伸张、向四周伸展”发展理念,为“教育立区”和打造“三有”地方职业名校而努力。

发布:yuan6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