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中等专业学校
省姜堰中专举行2020级“省体彩职教助学班”开班仪式
2021-06-11 13:33:31

      6月2日下午,省姜堰中专在校演播厅举行2020级省体彩“职教助学班”开班暨“志愿者”宣誓仪式。姜堰区妇联主席潘晓红,校党委书记、校长许夕根,区妇儿工委办主任赵小丽,校学工处主任陈文忠等领导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邓韵青主持。

      仪式上,2020级省体彩“职教助学班”班主任姜丽介绍了助学班基本情况。


      学生代表陶子凤发言,她表示将珍惜现有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助学班全体同学进行了“志愿者”宣誓及《感恩的心》手语舞表演。


      校学工处主任陈文忠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

      校党委书记、校长许夕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要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国家对我们的关怀,同学们要心怀感激,并勉励学生以我校优秀助学班毕业生严慧为榜样,学好知识、学好技能,我们努力拼搏必将会有更好的未来。


      区妇联主席潘晓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不因困难而退却,经历就是财富,普通的改变也能改变普通,勉励学生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共同奔赴美好前程。

      与会领导和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发布:yuan6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