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中等专业学校
职教活动周|现代服务系:家长进校园,助力共成长
2021-06-11 20:38:15

为更好地架设学校、家庭、社会沟通的桥梁,形成家校协同育人合力,构建学生成长共同体,5月27日上午学校现代服务系邀请20级幼儿保育专业学生家长走进校园。

魅力校园

家长走进校园,参观学校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功能室,切身体会了学校教书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浓厚氛围。


高效课堂

家长走入课堂,充分感受了学校“教师、教法、教材”的改革气息,感知了学生“乐学、会学、善学”的欢快场景,悦耳的琴声响彻耳畔,美丽的舞姿映入眼帘。

互动交流

家长走近教师,聆听了现代服务系主任赵彦的报告,对幼儿保育专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并对该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有益的建议,利于学校事业更上一层楼。


本次“家长进校园”活动,不仅让家长们看到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全貌,而且向社会全面、立体地展示了学校老师素质、教育水平。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关爱学生的成长、关注学生的学习、关心学生的生活、共筑美好的明天。

发布:yuan6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