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中等专业学校
省姜堰中专“德能社”开展教学大赛研究专题讲座(三)
2021-06-11 20:42:24

为进一步服务我校教师备战2021年省教学大赛,5月28日下午校教育科研处邀请泰州市教育局职社处主任蔡明来我校开设讲座,指导入围省赛的教学团队更好地准备接下来的教学大赛。


教育科研处主任于跃忠首先对蔡明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要求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学习,对照问题整改作品。

 蔡明主任以”基于标准、立足课堂、科学备赛“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他首先分析了教学大赛的标准要求,对一些材料的细节进行了着重的讲解;随后就我校参赛团队的作品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一些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结合省赛要求,进一步拓宽了老师们的思路。

校党委书记、校长许夕根对蔡明主任表示了感谢,并肯定了我校今年教学大赛的成绩以及教育科研处所作出的努力,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在接下来的省赛当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发布:yuan6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