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中等专业学校
我校举行“学党史 铸军魂 立强国之志”红色主题宣讲活动
2021-06-11 20:57:37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启之年,党已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了辉煌成就。为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磨炼意志,爱党、爱人民、在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个好公民,争当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

5月24日下午,我校邀请姜堰区关工委宣讲团成员、区克强学校校长刘付刚来到姜堰中专,为学生开展了“学党史 铸军魂 立强国之志”的红色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学工处主任陈文忠主持。      刘校长的讲座紧扣共产党军队的发展史,通过文史资料、丰富多彩的图片、扣人心弦的视频以及深入浅出的讲解,增进了广大师生对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壮大的辉煌历史的了解

最后,刘校长希望学生要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国军队,努力学习,勇于拼搏,学真本领,努力学好专业技能,争当大国工匠。

      此次红色宣讲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现在的幸福安定生活,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发布:yuan6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