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中等专业学校
省姜堰中专志愿者助力服务全区2022体育中考
2022-04-20 09:46:50

4月19日,姜堰区2022年初中毕业生中考体育考试在姜堰中专圆满结束。考试从4月15日开始,历时5天。

为确保体育中考公平、公正、平安、顺利进行,省姜堰中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配合,面对疫情严峻形势,特制定安全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预案。

一、精心安排

省姜堰中专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针对体育中考制定了实施细则和应急预案。

(扬子餐厅为体育中考的监考老师、安保人员开设俩个窗口方便其到食堂就餐。)

(食堂门口,有建筑系、信息系、机电系、现代服务系的同学们为考生送水。)

二、严格落实职责。

校党委书记、校长许夕根,副校长张忠东,副校长袁光亮,牵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坚持巡查。时刻督促班主任到班管理学生,防止校园内的吵闹影响考生的发挥。校门保安对到校人员逐一核查,确保校园环境的安全。

三、志愿服务

在考前,姜堰中专足球队的同学们帮助老师布置测试场地,挥洒汗水帮助考生测试设备。在考试过程中,足球队的同学和服务系的同学们作为志愿者在场内帮助裁判、做好学生的引导工作。遇到身体不舒服的同学,主动搀扶并找寻医务人员前来帮助。

四、全面安全保障。

考试期间,姜堰中专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制定了安全预案,夯实安全责任。考点设置了医疗服务点和专用服务车辆,准备了降温用品。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工作人员一律持证上岗,确保了考试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蕉下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