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中等专业学校
省姜堰中专邀请优秀毕业生来校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省姜堰中专办公室
2018-05-16 18:32:03
就业指导讲座

5月16日下午,省姜堰中专邀请校企合作单位姜堰溱湖旅游景区导游吴月婷来校,为2017旅游服务与管理班学生做就业指导讲座。

吴月婷同志是我校2007届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溱湖旅游景区游客中心主管、团委副书记,是景区第一个拥有中级导游证的5星级导游,接待过不少国家级、省市级领导和外国友人,受到广泛好评,先后获得过国家旅游颁发的“中国好导游”、省旅游局颁发的“旅游百佳人才”和“泰州市劳动模范”、“泰州市最美青年”等荣誉称号。

讲座中,吴月婷结合自己的入职经历、成长过程,讲述了科学就业观与端正就业心态的重要性,提出了“结合自身特点,科学定位自己的职业目标及发展方向,理性选择就业岗位”的观念,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认真学习旅游专业理论知识,加强旅游专业技能培训,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讲座增加了我校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让同学们获得了更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发布:yuan6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