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美术学校
姜堰美校举行2020年秋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
2020-09-09 16:06:20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科学有序地开展2020年贫困学生的资助工作,9月8日中午,我校在会议室举行秋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吴雨平副校长主持本次会议,全体班主任及学生资助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吴校长总结了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同时从政策宣传、调查摸底、评审程序、申报资料及落实教师与建档立卡贫困生帮扶工作等方面对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俞晓彬老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姜堰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申请工作的通知”及实施方案,提醒大家严格按照认定原则与申请条件,规范评审程序,按时按质的上报资料,从而确保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平稳、健康、有序的展开。

会议最后,吴校长就学生资助信息数据核查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各班主任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及时完成本次工作。

发布:丁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