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美术学校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 我校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
2022-05-13 16:47:30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根据《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3号)、《省教育厅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和泰州市《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正于5月8日——5月14日开展。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是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多个主题活动开展ing!


  我校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聚焦“提高质量,提升形象”,结合“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等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利用职业教育活动周积极推进我校领航建设任务,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成果。同学们,快快加入其中,提升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发布:丁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