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美术学校
泰州市姜堰区美术学校学生校服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2022-05-23 07:02:42

2022-05-22

泰州市姜堰区美术学校拟就2022级高一学生校服项目进行询价采购。

一、项目概

1、采 购 人:泰州市姜堰区美术学校

2、项目名称:学生夏装、春秋装校服采购 (高一年级)  

3、资金来源:学生家长自有资金

4、招标内容:2022级高一年级学生校服夏装、春秋装(具体数量以家长自愿缴款数为准)、参数及相关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询价的供应商必须满足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供应商,其报价将被询价小组拒绝。

资质要求:

1)合格的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C.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D.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E.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F.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有生产或销售服装类的相应资质;询价时,各投标单位须按照学校提供的款式、颜色、质地生产制作本单位样衣参加开标、评标,未按规定携带本单位样衣的视同放弃投标,其后果自负。

三、询价文件领取

领取询价文件须提供以下材料:1、具备生产或销售服装资质,有效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2、投标单位有效商标注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投标单位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认证范围须含“中小学生校服”); 4、法人证书原件及复印件;5、投标人委托书、投标人或投标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投标报名时需缴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元,不计息),开标结束后,未中标的当场退还,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验收合格后全额无息退还。

参与询价时,须携带上述所有资质原件以便现场复核。 投标人代表未携带规定证件参加投标会议的或迟到的视为放弃投标,其后果自负。

四、报名领取询价文件时间

20220523日起至20220527日止,每天上午800-1100时、下午200-500时。

五、报名领取询价文件地点及联系人

地点:泰州市姜堰区美术学校财务室  

联系人: 周老师  电话:15261022208   丁老师  电话:15961092998

六、参与询价报名截止时间

202205271700分(北京时间)

七、询价地点及询价时间

询价地点:泰州市姜堰区美术学校三楼会议室

询价时间:20220531日(星期二)1530(北京时间)

 

 

发布:丁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