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美术学校
泰州市姜堰区美术学校2022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2-08-23 09:48:46

军训是高中生活的第一段征程,是高中生必须参与的实践活动,也是高中生接受国防教育和组织纪律教育的必修课。紧张而有序的军训生活,能够让同学们提升国防和组织纪律意识,学会有效利用时间,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经过学校认真研究和周密部署,8月20日上午,泰州市姜堰区美术学校2022年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操场举行。

在雄浑嘹亮的国歌声中,国旗缓缓升起,军训启动仪式拉开帷幕。

教官代表的发言,给我们明确了军训的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学生代表:高一(11)班顾洁同学发言——在军训中绝不退却、听从指挥,苦练基本功、磨砺意志,努力塑造优良品格,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工处王志平主任作军训动员发言:军训是教育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希望通过军训,培养同学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强化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校意识,增强纪律观念,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养成良好行为规范。




发布:丁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