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章惠明副区长来罗塘高中检查2020年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2020-07-01 10:22:24

7月1日上午,姜堰区副区长章惠明会同姜堰区教育局、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供电公司、电信公司等部门来罗塘高中检查2020年高考考前准备工作。罗塘高中钱厚林校长、肖建荣副校长陪同检查。

章区长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考备考、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听取了钱厚林校长对高考考点各项工作部署和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对该校高考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章区长指出,罗塘高中要抓实抓细高考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顺利平稳完成。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做好高考护考工作。

钱厚林校长表示,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省市区对今年高考工作的要求,继续抓好工作落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精更细更扎实,确保2020年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发布:罗塘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