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德育动态
罗塘高中举行“致敬英雄”演讲比赛
2021-05-12 18:04: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师生加强对党史的学习,5月11日,罗塘高中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致敬英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区委宣传部和区新四历史研究会主办,罗塘高中承办。

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赛前组织选手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同时邀请区新四历史研究会领导和高一年级语文老师担任评委。

每名选手以党史为背景,以人物为主题,用饱满的激情讲述着英雄故事,用动人的情怀赞颂着英雄伟迹,用满腔的热血传递着英雄气概。同时,选手们号召大家要积极学习党史,增强理想信念,致敬英雄人物,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比赛现场,选手们情绪激昂,抑扬顿挫,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情感表达等全面考量后,评选出获奖同学,区新四军历史研究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