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带队督查罗塘高中校园安全工作
2022-08-30 16:08:17

8月30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带队督查罗塘高中新学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工作。省教育厅财资处处长周亚君,省教育厅教师处副处长杨菲菲,省卫生监督所一级科员王蓉,省疾控中心主任医师周伟忠,泰州市教育局局长万永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春燕,姜堰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等参加督查。

罗塘高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钱厚林就学校开学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

潘漫一行查看了校园环境,先后走进临时隔离室、师生核酸检测点、防疫物资仓库、学校食堂、危化品贮藏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应急预案制定、安全制度的落实等相关工作,并就相关具体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交谈。

潘漫对罗塘高中校园安全和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