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家长积极参与“家长学校开学周”的课程学习
2022-09-23 11:39:36

9月15至2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连续七天,以每日一课的方式为广大家长带来由李玫瑾、卢勤、刘长铭、康丽颖、吴晗清、孙云晓、萧斌臣等七位国内著名家庭教育专家的《孩子成长中的风险与防护》《唤醒孩子心中的太阳》《劳动在孩子成长中的意义》《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与家校社协同育人》《青少年情商教育的策略和方法》《习惯养成有方法》《家庭教育的底线:向“啃老族”说不》等精彩实用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罗塘高中积极动员家长进行学习,以便科学有效地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为下一代身心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成长氛围。

借着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点燃了家长们的学习热情,让家长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家校共育、亲子共读的重要性。罗塘高中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做好家校共育工作,助推学校家庭教育再上新台阶,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共筑孩子美好明天。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