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6 16:31:34

9月26日,罗塘高中第四党支部在润泽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晓进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 教育立区有我”。活动共有四项议程。

首先,支部书记李晓进带领全体党员网络重走红色线路——中共中央旧址,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峥嵘岁月,感悟红色精神,为“教育立区”汲取精神力量。

随后,学校党总支书记钱厚林为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他带领全体同志学习重温党的百年历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把本职工作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着,支部书记李晓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第十一章。中国共产党党徽为镰刀和锤头组成的图案。中国共产党党旗为旗面缀有金黄色党徽图案的红旗。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党的各级组织和每一个党员都要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要按照规定制作和使用党徽党旗。

最后,全体同志观看全体同志观看中组部制作的《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色电影《建党伟业》(片段)。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