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召开2022级家委会成立大会
2022-09-27 11:47:19

为搭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重要桥梁,密切家庭和学校的关系,拓展育人渠道,日前,罗塘高中在润泽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级家委会成立大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钱厚林、副校长柳勇、政教处主任李剑波出席会议。2022级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剑波主持。

李剑波代表罗塘高中宣读了《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家委会章程》和家委会组织机构。他从宗旨、性质、组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阐述。

会上,钱厚林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向新一届家长委员会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罗塘高中家长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真诚地祝贺!随后,他从教育、科研、荣誉等方面回顾了上一学年的学校取得的成绩。最后,他建议家校要真诚沟通,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要做好子女的表率。

会上,高一(1)班潘芊澄的家长进行发言。他说,在伴随孩子成长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一是要努力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学习的氛围,给他们相对独立安静的学习场所;二是要重视孩子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的成长;三是家长要了解学校,配合学校工作。

最后,学校心理健康老师陈兰红为与会家长开设《学黑匣子思维,养阳光青少年》主题讲座。陈老师阐释了黑匣子思维的内涵,用具体事例分享了黑匣子思维的运用方法。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