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在第二十八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09-28 12:17:49

日前,第二十八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落下帷幕,罗塘高中参赛队伍在大赛总决赛电子工程师竞赛项目中表现优异。陈天宇同学荣获中学组壹等奖(辅导老师包荣兵)、周昊杰同学荣获中学组贰等奖(辅导老师乔国华)、单荣源同学(辅导老师李剑波)和李姜杉同学(辅导老师曹润强)荣获中学组叁等奖。包荣兵老师荣获优秀科技辅导员。

本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的举办,旨在培养青少年对科技活动的兴趣,锻炼和提高青少年科学思维能力、动手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为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搭建广阔的平台,为创新型人才的孕育和成长打牢基础。

据了解,罗塘高中将持续推进“若水教育”,鼓励和引导富有创新精神、积极思考探索的青少年学生在科学道路上不断探索,让罗塘高中学子在创新道路永葆进取心,永葆好奇心,积极探索科学教育特色办学之路。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