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召开工会委员会三届四次教代会
2022-10-15 14:47:12

10月15日,罗塘高中在学校报告厅召开工会委员会三届四次教代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钱厚林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工会主席王光华主持。

会上,钱厚林校长致开幕词,作题为《不忘育人初心 追寻教育梦想》学校工作报告。他从高考成绩、队伍建设、素质教育成果和学校荣誉等方面回望上一学年;从教研培训、教学评价、队伍建设、权益保障、办学条件等方面展望新学年;从学校管理、课程体系、队伍建设、德育工作等方面明确新目标。

学校工会副主席常雪峰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学校经费审查报告》。

学校工会副主席钱盈盈作题为《不忘初心使命,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工会工作报告。

王光华副校长对教代会代表组成人员进行了说明,对《泰州市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绩效方案(2022)》、《泰州市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课后延时津贴发放标准》进行了解读。随后,教师代表们根据本届教代会代表分组名单,积极建言献策,讨论《泰州市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绩效方案(2022)》、《泰州市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课后延时津贴发放标准》,提出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随后,全体代表进行举手表决,通过了《方案(2022)》和《课后延时津贴发放标准》。同时,审议学校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学校工会组织的桥梁作用,进一步推进了学校民主化管理进程,充分体现了学校管理的民主化、规范化,为推动学校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