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召开生命健康教育专题推进会
2022-11-15 10:52:11

为做好学校生命健康教育工作,普及生命健康知识,培育学生热爱生命、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11月14日,罗塘高中在学校报告厅召开生命健康教育专题推进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柳勇主持召开会议。首先,他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要求思想夯实、工作务实、责任压实。随后,他对落实全员育人责任、突出班主任关键作用、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家长教育引导等措施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在注重学生教育的同时,更要注重学生生命安全及心理健康。

会议还邀请区红十字会救护专家为全体师生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本次培训包括理论知识讲解、实践操作指导等环节,让全体师生基本掌握了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全体学生在班收看培训直播。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