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高二年级开展“情系家乡显担当”的主题实践活动
2022-11-19 16:55:31

为进一步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1月16日,罗塘高中高二年级组织开展“情系家乡显担当”的课外实践活动。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参加实践活动。

在花栖云里生态园,同学们徜徉于诗意园林,了解中国园林的艺术之美;参观泰式民居,行飞花令,体验投壶游戏,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闲情偶寄,以童真视野,感受自然之美;开普长廊,学习衍生花文化相关的历史和知识,包括花文化历史、植物、昆虫、种子以及鱼菜共生等。栽培基地,学习了解花卉栽培的科学技术……


在花栖云里生态园,同学们共上“弘扬中国精神,彰显青春担当”主题班会。副校长张网军为高二全体师生上思政课。


同学们漫行于溱湖步道,体悟湿地文化,感受溱湖的灵动之美、自然的生命之美和色彩之美。同学们走进海洋世界,观看海豚表演及美人鱼表演。


本次实践活动中,同学们用脚步丈量世界,用心灵感受自然,充分彰显了罗塘高中学子精神风貌。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