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党建工作
罗塘高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倡议书
2023-01-05 09:32:07

伟业势如虹,同心正道行。中共二十大是我国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营造全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泰州市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向全体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要原原本本学。大会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在学通弄懂中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形式多样学。充分利用“书香校园”、学习专栏、支部微信群、专题会议等方式进行学习研讨,线上线下学习双结合,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开展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学习影响力、渗透力和感染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要结合实际学。全体师生要把大会新精神、新思路运用到工作学习实际中来,把学习贯彻与全面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紧扣区委区政府“教育立区”战略,与时俱进完善工作思路,更好地促进姜堰教育的发展。



泰州市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2023年1月4日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