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召开高三三模表彰大会
2023-05-10 16:11:40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分析得失,坚定信念,5月9日下午,罗塘高级中学在学校操场召开“全力以赴  勇往直前”2023年高三三模表彰大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钱厚林,副书记、副校长柳勇,副校长王光华、张网军、李春贵,副书记李晓进,副校长戴加华,高三年级主任曹润强、高二年级主任王春华及高二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高三年级主任曹润强宣读筑梦之星表彰名单,李春贵校长给他们颁发了奖品:水杯一只希望他们只掬罗塘一杯水,兴波人生万里路,祝愿学生未来大有可为!副校长李春贵宣读卓越之星表彰名单,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柳勇为他们颁发了奖品:挎包一只希望寄寓拥有包罗万象的气度,拥有海纳百川的胸襟的美好祝福。党总支书记校长钱厚林为领航之星颁发奖品,购书券和移动硬盘,希望储备知识、转移精神,寓意学生们学以致用,将若水精神延续远行。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走过三年,回望三年的时光,酸甜苦辣尽在其中,悲欢得失全驻心间。但是不管我们走到哪里,我们的身边总有父母的牵绊,老师的关爱,尤其是我们的班主任,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大会第三项议程由班主任代表高三一班戴加华校长发言!他从三模作文材料,一句唐诗“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和近几天网络上大火的一首儿歌解读,希望全体同学在最后这段时间排除一切杂念,调好自己的期望值,不要太在乎别人的期望与太多的评价,按照老师的安排、自己的计划坚定地拔节生长。 

高二年级王春华主任也送上了祝福,勉励他们拼搏高考,让智慧化作力量;奋斗高考,让青春书写梦想;决战高考,让汗水铸就辉煌!希望同学们燃烧青春的激情,在属于我们的高考战场上创造出奇迹!

大会在全体高二师生为高三赠送糕粽仪式上推上高潮,同学们带着祝福前行,伴着梦想入睡,带着目标醒来,永远相信路虽远,行则至;事虽难,做则成。

钱厚林校长勉励全体高三师生坚定信念,通力合作;调整心态,排除杂念;全力以赴、勇往直前!从容自信的迎接高考!

每一次要求都是一种智慧,每一次嘱托都是一缕阳光,每一次期望都是一份热情。有志的人,理想是峰顶,学习是捷径,奋斗是脚步。因为山,再高也高不过脚步,迈步登山,山在脚下。点滴奋进成就岁月五彩,十分魅力话尽育人真言。

最后有学生会主席高三4班王勖同学领誓:

我们郑重承诺:在2023年高考的冲刺阶段
静心凝神,专注课堂;
回顾旧知,学思共长;
夯实基础,积蓄能量;
争分夺秒,百炼成钢;
全力以赴,铸就辉煌。

高三加油!高考必胜!

昨日天骄耀眼,明天金榜题名,让我们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追求新跨越,创造新辉煌。祝各位同学步步为营,步步在前,步步高升,步步辉煌,智慧拼搏!祝愿各位老师天天开心,天天如意,智慧引领,一路向前!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