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泰州市对罗塘高中推进教育领域整治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2023-05-20 08:29:15

5月17日下午,泰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黄成纲带队来罗塘高中专项督查推进教育领域整治情况。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内保大队大队长陈庆军、区教育局安监科科长顾书平等参加督查。罗塘高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柳勇,副校长张网军陪同督查。

张网军就相关工作向督查组进行汇报。一是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提高防范意识和法治观念;二是认真开展信息摸排,重点关注特殊群体,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及时通报相关情况,并严格做好保密工作;三是精准开展帮教转化,针对不同类别,研究、探索、总结方法和路径,“一生一案”做好帮教、关爱、跟踪转化工作;四是全力防范校园欺凌,压实主体责任,研究部署学生欺凌防治工作,着力形成联防联治的工作局面;五是协同打击黑恶罪犯,严防侵扰校园、侵害学生问题;六是强化治安综合治理。深化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成果,协同相关职能部门依法保证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行为。

随后,督查组一行认真查阅了有关台账资料。座谈会上,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罗塘高中的相关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