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召开班主任会议
2024-01-24 09:38:10

1月23日下午,罗塘高中在润泽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柳勇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政教处主任李剑波主持会议,详细解读《罗塘高中班主任绩效津贴考核方案》。随后,带领全体班主任学习陆锋副区长、申海峰局长在姜堰区师德师风督查整治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就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进行布置。

柳勇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加强师德修养。做到对学生有仁爱之心,对家长有尊重之心。二要加强学习研究。认真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研究学校“若水管理”,积极撰写班级管理论文。三要加强班级管理。做到文明礼仪教育、安全教育等常抓不懈,落实“润心”行动。四要加强家校沟通。引导家长学习罗塘高中“网上家长学校”资料,指导家长与孩子进行正确沟通。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