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召开2023年秋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2024-01-31 09:55:52

1月29日,罗塘高中在学校报告厅召开2023年秋学期学期结束工作会。学校党总支书记钱厚林,副书记、校长柳勇等校级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光华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中层(副职)干部述职,钱厚林对述职进行点评,全体教师对述职的中层副职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副书记李晓进、副校长陈俊峰、戴加华先后就《2024年泰州市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绩效考核实施方案》《泰州市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课后服务经费发放方案》《泰州市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班主任考核方案》《泰州市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教职工请假制度》向全体教师进行解读。

柳勇作“驻足回眸 龙腾虎跃”学期结束主题工作报告。他首先回顾了2023年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随后,从党建工作、依法治校、五育并举、心育工作、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研、校园安全等方面向进行总结汇报。强调学校将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之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课程改革,强化教学管理,努力实现学校办学水平与质量的新突破,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好学校,将学校打造为泰州市高品质示范高中、江苏省高品质特色高中。

最后,大会进行师德师风教育。全体教师认真观看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视频。随后,钱厚林向全体教师了传达姜堰区师德师风督查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认清形势、守住底线、勿碰红线。指出学校发展文化是灵魂、质量是根本、安全是保障、创新是出路。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