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罗塘高中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4-01-31 11:42:45

1月30日,罗塘高中在学校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学校党总支书记钱厚林,副书记柳勇、李晓进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晓进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闪亮的名字——2023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学习最美教师的先进事迹,汲取最美教师榜样的力量。

柳勇传达“关于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明确总体要求、工作步骤等。

钱厚林作《2023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报告》。他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学生发展及赋能提升等方面,展示了工作亮点与成效,剖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阐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随后,各支部分会场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评议并推选优秀党员。

张网军、谢爱琴、孙媛媛、孟一梅、沈振、张奕、赵允星、唐欢欢、李沁原等同志结合学校实际、自身工作实践积极建言献策。他们分别从教育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关爱师生心理健康、提升教师工作幸福感、青年教师成长和学生活动阵地等方面建言献策。

柳勇对他们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党政联席会议将就相关意见建言进行研究,分步落实解决。强调,学校高质量发展领导班子要团结、教师要有荣誉感、全体同志要有大局观。

最后,钱厚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进行1月份政治学习并做总结。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