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 - 校园新闻
奋战百日启新程 砥砺前行铸龙魂——罗塘高中举行冲刺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4-03-05 09:47:17

3月3日,罗塘高中在学校操场举行冲刺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学校党总支书记钱厚林,副书记、校长柳勇,副校长张网军、李春贵、陈俊峰、戴加华,副书记李晓进,校长助理、高三年级主任王春华、高三年级副主任宋传俊出席大会,全体高三学生及家长参加大会。大会由王春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升旗手由荣获“领航之星”的同学担任。他们将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为高考征程祈福壮行。

柳勇为大会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向与会的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奋斗在高三一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珍惜百日时光,不断提升自我,敢于超越自我,每天对未来都满怀期待、充满激情。

宋传俊代表学校宣读表彰名单。领导颁奖。学生代表上台分享备考心得和冲刺计划。

家长代表高三(5)班杨子皓妈妈首先代表全体高三家长对罗塘高中和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鼓励同学们提升驾驭人生、学会坚韧、学会拼搏的素养。提醒家长在全力配合学校安排的同时,给孩子足够的支撑和体谅。

钱厚林发表讲话。他与同学们分享“拼”“磨”“静”的内涵,以“丈夫只手把吴钩,意气高于百尺楼;一万年来谁著史,三千里外欲封侯。”勉励同学要怀揣豪情壮志。

随后,各班宣读百日备考心声,表达自己对未来的期许和决心。

高三老师代表集体朗读《奋斗路上我们肩并肩》,为同学们加油鼓劲,表达了与同学们一起并肩作战,共同迎接高考的挑战的决心。

最后,张网军为高三年级擂响向胜利进军的战鼓。高三(12)班沈舒怡同学带领全体同学集体宣誓。他们的誓言发自肺腑,掷地有声,道出全体高三学子的决心和信心。


发布:xing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