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励才实验学校
奋斗赢得尊重 实干谱写新篇
——姜堰区励才实验学校召开2020年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0-08-20 17:25:54

迎接新学期,踏上新起点。820日上午,姜堰区励才实验学校召开了以“奋斗赢得尊重 实干谱写新篇”为主题的2020年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杨凤辉副校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章林副校长通报了学校新学期工作计划,提出了“完善‘生态德育’体系,培养学生自我领导力”“健全‘生态队伍’体制,增强师德师风公信力”“深化‘生态课堂’改革,提升教学科研创新力”“落实‘生态管理’措施,蓄积校园文化软实力”四个目标,并对工作要点及主要措施进行详细解读。章林副校长还针对开学相关工作提出了思想重视、积极参与、认真培训等要求

围绕学校整体工作目标,教务处、德育处、教科处和三个年级组依次交流了新学期工作打算。

对即将到来的班主任培训,杨凤辉副校长提出了全员培训、认真学习、对标找差的要求,鼓励大家积极竞聘,在实干中提升自己的能力。

王荣副校长就学校安全、文明节俭工作指出:安全为上,节约为荣。全体教师要绷紧安全之弦,严抓安全教育,谨守安全行为;响应习总书记号召,避免舌尖上、水电上的浪费、养成勤俭节约好品质。

李中华副校长通报了暑期有偿家教督查的良好情况,组织大家回顾常见违规行为,再次提醒全体教师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做风清气正好教师。

最后,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窦爱华讲话。窦校长对新加盟励才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可圈可点的成绩和有待弥补的不足。他指出,励才事业发展已经到了一个重要节点,全体励才人要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拼搏奋斗的精神不能丢,生态教育的阵地不能丢,安全至上的理念不能丢,为人师表的信仰不能丢。他鼓舞大家弘扬家文化,和融共进,以安全为本,以廉洁为根,坚持拼搏奋斗精神,纵深生态教育发展,为励才事业更加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陈芸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