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励才实验学校
泰州市海陵区领导考察励才实验学校
张 瑛
2020-10-29 17:14:43

10月29日上午,泰州市海陵区委书记孙群、区政协主席季玉平带领海陵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海陵区教育局领导和区部分学校校长来到泰州市姜堰区励才实验学校考察。

姜堰区委书记方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钱军,副区长章惠明,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励才实验学校窦爱华校长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游览了励才校园环境,参观了励才校史馆——励才堂,听取了学校领导对励才办学理念、建设发展、师资队伍、办学成果、教育愿景的系列介绍,对生态长廊、名人雕塑、文化墙等极富特色的生态育人氛围留下了深刻印象,对励才人投身教育、筚路蓝缕、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赞不绝口。

建校以来,励才实验学校坚持改革创新,优化体制机制,用现代企业制度管理学校。学校以生态教育为导向,致力于办有温度、有情怀、有价值观的教育;立足教育本质,助推教师乐于奉献、学生健康成长氛围的形成;办有品质内涵的教育,把培养教师、选拔优秀教师作为重中之重,以事业和校园文化凝聚人心;办有格局视域的教育,明确学校未来发展定位,科学做好资源整合,力争把励才教育品牌擦得更亮,为姜堰教育更快更好地发展贡献励才力量。

发布:陈芸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