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励才实验学校
姜堰区励才实验学校信息技术处副主任2022年述职报告
2023-01-14 15:35:31

2022个人述职


一年来,在校长室的正确领导下,我恪尽职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此刻将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工作等方面的状况述职如下。

  一、思想方面

  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和校长室保持高度一致,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修养,认真学习党纪国法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基本上每天早上650到班,晚上10点多离校。

  二、工作方面

  1.个人教学工作

  作为一名毕业班的教师兼班主任,我能严格执行学校的教学常规,在生态课堂推进活动中认真上好每一堂课,较好地完成了年级组制定的考核指标。

  2.教研组工作

  作为化学备课组长,在学期初认真制定教研组工作计划和实验计划,能组织好本组的教师开展公开课、示范课、青年教师优质课、集体备课、评课等教研活动,落实了实验室的各项管理制度,本学年化学组老师辅导江苏省金钥匙科技竞赛多人次获特等奖、省一等奖、泰州市一等奖。认真落实教学常规检查,用心帮助年轻教师成长。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3.信息技术处工作

工作上于主任带领我们积极探索信息技术管理模式,形成一套大家约定俗成的制度,每个人都能保质保量高效的完成任务,我在本部门主要工作是:1.协助做好信息技术处的常规工作。2.协助于主任做好各学科教师网上培训及上传资料的相关工作。3.协助于主任做好学校信息技术教学、网上阅卷工作。4.协助于主任做好落实信息技术社团培训工作。5.协助于主任做好收集舆情,一旦有需要维修的信息,我会立即通知相关人员在第一时间进行维修。在这里我要感谢于主任对我工作的悉心指导,在工作中学习了很多知识,也要深深地感谢巫荣主任,吴红斌主任以及组内其他同志是他们的认真负责,鼎立支持,才使我工作顺心顺意。

  三、存在问题及今后打算

  在工作、思想等方面,自己与励才的品牌还有一些差距,还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主要在以下2个方面:一是化学专业知识学习不够系统深入,没有一个长远的学习计划。二是在行政工作上创新意识不强,主观能动性发挥不够,满足于完成领导布置的任务,深入思考研究创新还有待于提高。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加强自身素养,提高教学潜力和教研组管理水平,进一步服务好信息技术部门工作。



述职人:卞中祥

2023年112

发布:陈芸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