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励才实验学校
姜堰区励才实验学校保卫处副主任2022年述职报告
2023-01-14 15:38:53

防漏除隐患  细管保安全

保卫处 巫荣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上午好,下面本人就本年度的工作向大家做一个汇报。

今年在各位校长主任的关心帮助下本人受学校委托担任校保卫处副主任一职,由原来对于新岗位的陌生到现在逐步适应了新的工作流程,今年我在保卫处主要负责,消防安全设施的检查数据上报工作以及应急小分队的相关工作。

纵观今年的工作我协助祁主任完成了,“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包括七年级和小学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疏散演练和灭火实操培训。专业人员对所有体育老师和初一年级师生进行急救知识培训;10月举行了七年级的防暴恐演练活动,11月的结合法制宣传日对全体学生进行预防校园欺凌教育。校园消防安全检查,学校门口的摊位整治工作,学校师生的进出校园管理工作,危化品仓库硬件设施进行改造,化学组进行危化品疏散演练,对全体实验人员进行了危化品安全事故应急培训,联合多部门对学校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到保卫处之后我体会到安全无小事的意义,所以祁主任常挂在嘴边的“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会一直是我工作努力的方向。

今年我积极参与到每周早晚站高峰的值班工作,应急分队的带班工作,晚住校的行政值班任务,在保卫处各位同仁的帮助下我顺利的完成学校交给我的任务,平常我会去校园里走一走,与保安同志聊聊,这样更能找准需要防范的点,我要和保卫处各位同事一样让走走转转成为一种习惯和日常。

今年除了保卫处的工作本人还担任信息技术备课组长的职务,七年级常规的信息技术课的教学工作,八年级一体机的使用维护工作,北校区报告厅的日常使用工作,七年级考卷扫描以及数据统计工作。机器人社团的常规管理以及竞赛辅导,并配合各个部门做好与信息技术相关的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日常会定期检查各种电教设备以及与之相关的弱电设备以保障全校师生的日常工作需求及安全。

构建和谐校园从落实安全做起,安全无小事,在新的一年里我将一如既往的主动完成好学校交给我的各项任务,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布:陈芸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