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励才实验学校
关于开展2023年4月份泰州市姜堰区励才实验学校中小学生“一镜知春”摄影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3-04-19 18:29:03

各年级: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励同学们发现生活的点滴美好,20234月,励才实验学校经研究决定开展“一镜知春”摄影征集活动。号召同学们用照片或者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来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一镜知春

二、征集要求

照片或视频必须为原创,照片不得小于2M,如发现抄袭或下载拼凑组装的,取消评奖资格并予以通报。

三、参赛方法

决赛以年级组为单位选送,稿件注明作者、年级、班级。

各年级上报篇数不超过学生总数的3%,不得多报。(多报或者没有经过年级组评选就直接报送的,不予评比)

四、报送要求

参赛作品电子稿统一于4月30日前报送至美术老师林一鸣邮箱(1528726527@qq.com)。

五、奖项设置

评奖分别按5%、15%、20%设置一、二、三等奖。参与比赛的学生多并且质量高的班级将获得优秀组织奖。


发布:吴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