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实验初中
章惠明副区长视察2020年中考实验初中考点
2020-07-12 13:28:29

7月12日上午,姜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章惠明带队视察我区2020年中考实验初中考点,区教育局、公安局、交通局、卫健委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章区长听取了实验初中校长钱方关于考场设置、考务培训、考生人数、安全保卫、卫生防疫、考生就餐、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实验初中考点规范的组织工作、严明的考风考纪、周密的防疫措施、完善的后勤服务工作表示满意并预祝2020年中考圆满成功。

 章区长嘱咐学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责任再强化,措施再严密,将考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为考生提供认真细致、贴心的服务,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他还要求公安、交通、卫生防疫等部门给予全力支持,各司其职,保障有力,确保中考工作安全有序。

 今年实验初中考点设有57个考场,1700名考生来自于实验初中、娄庄初中、白米初中、沈高学校、桥头初中。考前,实验初中考点开展了考务、服务人员工作培训及校舍安全检查等,制定了疫情防控、汛期安全、突发事件等预案,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中考工作圆满顺利。


发布:实验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