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实验初中
风雨同路 砥砺前行
——实验初中三届四次教代会
2020-08-23 11:09:57

8月18日上午,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姜堰区实验初中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举行,近六十名代表参会并审议通过了多个方案,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工会副主席陈富祥同志主持大会。
     工会主席、副校长全文胜同志向大会提交了《姜堰区实验初级中学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实施方案》《泰州市姜堰区实验初级中学奖励资金发放方案》的讨论稿,提交各位代表审议;颜小兵副校长向大会提交“绩效考核、职称评定”等相关问题的修改案。

参会代表分组讨论了相关提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出了优化建议,并由组长负责向大会汇报讨论结果最终形成决议。全体代表举手通过了《姜堰区实验初级中学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实施方案》《泰州市姜堰区实验初级中学奖励资金发放方案》和“绩效考核、职称评定”等相关问题的修改案。

钱方同志代表校长室、党支部向教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教代会的召开是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体教师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有力体现,希望全体代表群策群力,进一步明确目标,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精品意识和品牌意识,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办学品位发挥主人翁作用。

最后,钱校长总结回顾了学校前期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了新学期工作设想,他从“全力以赴抓疫情防控,上下一心保教育教学”“创新德育实践内容,坚持活动育人方向”“用心搭建各种平台,促进师生共同成长”“瞄准课堂务实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举措。

他希望各位代表能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各个备课组,传递给每一位教职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风雨同路,砥砺前行,为办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布:近朱者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