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实验初中
实验初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培训
2021-01-12 09:20:38

2021年1月4日下午,姜堰区实验初中在学校食堂二楼召开了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及从业人员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疫情期间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防疫和食品安全意识,确保全校师生的饮食健康。

分管学校食堂工作的耿天鹏副校长代表校长室参加了会议,并就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作了明确部署,全力保障学校师生的饮食安全。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发布:近朱者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