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实验初中
教育立区办领导督查指导我校教育教学工作
2022-04-07 10:17:34

3月31日上午,姜堰区教育立区办常务副主任武晓明带队督查指导实验初中教育教学工作,区教师发展中心领导和教研员随队督查。


督查组以随堂听课、教师座谈等形式调研学校的课堂教学、“双减”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组共听取14节课,涵盖了九年级所有学科。课后,督查组检查了教师的教案、二次备课、听课笔记、学生作业批阅情况等,并和老师们广泛交换了意见。


督查组听取了钱方校长关于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智慧课堂、落实“双减”、学生社团、学校管理、教师成长以及学校发展遇到的瓶颈、困难等方面的介绍。督查组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关注留守儿童、特殊家庭学生的心理健康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查组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发挥示范学校的引领作用,立德树人、科研兴校,积极研究新中考政策下的高效课堂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品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我区“教育立区”战略目标的实现作出积极贡献。

发布:近朱者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