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实验初中
实验初中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2022-11-19 11:13:18
  11月18日,姜堰区实验初中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成立新一届领导班子,谋划新目标、新发展。朱进副校长宣读了关工委领导机构名单,进一步明确了人员分工和职责。

      协理员沈俊东、张明,退休党员陈跃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对能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深感荣幸。他们对学校坚持“立德树人、高质发展”的目标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社会声誉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校在党支部、校长室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优质均衡发展,推动“双减”“五项管理”有效落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擦亮学校金字招牌。

      钱方校长对新一届关工委班子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参与关工委工作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积极发挥老同志的敬业精神和优良传统作风,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做出积极贡献。
发布:近朱者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