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实验初中
2022年秋学期第14周校园工作简报
2022-12-04 12:13:04

2022.11.2812.04


工作计划

1.做好疫情防控、核酸常检工作(校长室、综治办)

2.进一步做好学生体质健康数据录入上报工作(政教处、体育组)

3.开展“学习二十大,共筑强国梦”主题征文评比活动(语文组)

4.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奋进新赶考之路”网上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党办)

5.协助做好2022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综治办)


部门记事

(行政组)

1.1128日上午,学校召开秋学期第十三次行政工作会议。钱方校长主持会议,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钱方校长就全区突发疫情状况做具体说明,并布署相应工作:(1)学校严格执行请假制度,任何教师不得私自出姜;(2)保卫科严把校门关,严格校内人员核酸检测制度;(3)做好防疫动态摸排工作,居家期间广大师生不参加社会面核算检测;(4)家校合作,开展好居家网课学习工作。

丁宏兵副校长就网课工作做进一步安排,朱进副校长就疫情防控事宜做补充。

(年级组)

1.本周因为疫情,周一至周三各年级各学科开展线上学习、线下练习和阅读的形式指导学生居家学习。

2.1130日下午进行七年级班主任会议:(1)强调“三严”“三规”,严守劳动纪律。(2)本周由于疫情,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提醒所有学生及共同居住人非必要不出姜堰,如有特殊情况离姜,必须向学校、社区“双报备”,经同意方可,不得瞒报或谎报行程;学生及共同居住人不参加聚集活动,出行全程戴口罩,休息期间,学生家长每天双码打卡,不去中高风险地区。(3)继续落实好本周家访相关工作。(4)落实好第22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活动。(5)布置落实好本周六、日的艺术高考相关工作。

3.1130日下午,七年级数学组全体教师集中办公室,总结疫情影响下的线上教学方案,大家一致认为:学生居家学习效果不明显,本周继续复习巩固。同时布置下周备课任务,相关老师提前准备好教案和作业。

4.121日上午七年级英语组进行了集体备课,主要讨论7Unit7的学习内容,要多重视英语日常对话的训练。


发布:巡山小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