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实验初中
实验初中学子荣获省中学生阅读与写作大赛特等奖
2023-05-25 16:26:59

415日举行的“初中生世界杯”江苏省第二十二届中学生阅读与写作大赛中,姜堰区实验初中两名参赛选手喜获大奖,杨雨辰同学荣获省级特等奖,沈凡童同学荣获省级一等奖。

“初中生世界杯”江苏省中学生阅读与写作大赛由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江苏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主办。本次大赛以“慧阅读 会写作”为主题。活动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全省近60万名初中生参赛。经过县(市、区)初赛、设区市复赛、微信展示,近1000名选手入围现场决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0名。

多年来,实验初中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写作素养的培养和实践,通过课前三分钟演讲、读书报告会、文学社团等开展丰富多彩的创作交流和综合实践活动。每年均有数十名学生全国、省市级各类作文大赛中获得大奖,几十篇学生作品在区级以上刊物发表。

发布:近朱者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