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区实小集团在罗塘校区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述评大会,集团全体校级干部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存梅主持,集团和各校区全体中层干部以科室为单位参加述职,他们用声情并茂的朗诵、讲述和表演结合丰富多彩的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参会人员展示了本科室的工作核心理念;本学年做了哪些工作,做成哪些,以及这些工作做成后的心得体会;新学年的工作愿景。

会议最后,高金凤校长对此次述评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各位中层干部一年来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他们工作再细致一点,再主动一点,再智慧一点,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